close

唉~~

又分班了....

很煩!!校長被記干我們屁事

好不容易培養出來的感情

全都被他給破壞掉了!!

很討厭

為什麼要這樣!!

重新適應很煩

和好朋友分開也很煩

最重要的是...

看不到你更煩..

很多人都叫我要接受事實...

我也想

但我是多麼不願意分班

不想和壹貳玖的大朋友小朋友分開

不想和我家的豬分開

不想和我的死黨碩分開

千百個不想

看不到我家便便和屁屁

2/26有地震

我嚇到...

因為我怕失去你們....

真的好怕...

 

希望一切都是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8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