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

1/28去一中

可惜你沒來

害我期待好久

不過還是很好玩芽

合照沒有我    這是合照((沒有我啦!!

說到合照.....

我們去麥當當的時候芽))還跑去問一個人麥當當怎麼走芽!!哈

做我們後面的那群姊姊(?)叫大憨憨幫他們拍合照

結果我們4個女生就一直笑大憨憨

第一

人家叫他要數123但他沒數

第二

雖然這次有123,但他是用比的......

就這樣

我們笑翻了

後來我們玩(猜輸的吃6根薯條)的遊戲

原本一開始我還好

但後來一直連輸

這場的還沒吃完又要吃下一場的

吃到我快吐了

還好你們有幫我吃一些....

不然後果真的很恐怖芽

吃完吃後在那裡待了吃差不多一個小時

因為在照相


離開麥當當

我們就到處晃芽晃

先是夾娃娃))但她都沒夾中

後來去拍貼貼

拍了3次

一個人只要70鏂((很便宜吧(總共)

其實錢都有點搞混

不過還是有稍微正確的((哈

第一次很成功但.....

照片超小

第二次叫失敗

因為在設計的時候

突然按錯((不是我

按到設計完畢((日語看不懂

結果就整個大失敗

還好背景有顏色

但還是很奇怪

第三次算還OK

但人拍得有點奇怪

我照的!哈 這是第3次的吧!!

就醬


拍玩之後我們找個地方休息

我和黑羽去買琳的禮物

走到腳快廢了

買了東西

吃個東西就回家了


 

在公車上

我和黑羽在討論日幣And台幣的事情

笑到整車都是我們的聲音

不好意思芽


 嗯!!今天是琳的生日!!生日快樂芽!!但她很可憐!!食物跟飲料都在公車上.....忘了帶回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8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