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大屁屁謝謝妳

我真的好感動嘎

謝謝有妳

謝謝上天讓我遇到妳

謝謝我好愛妳

謝謝妳的元氣MM

謝謝妳的大派派

謝謝妳給的永遠

謝謝謝謝謝謝啦

哈哈哇

便便大帥帥

我好想妳

妳有想我嗎嗎嗎???

很高興上天讓我認識妳

在畢業的前幾週...

認識妳真得很快樂

有個可以談心的啪呢

這是很幸福的芽!!

謝謝謝謝謝謝啦

豬小藍

唉芽芽芽

沒見面沒見面:(

在她生日時發篇文章

好吧!我承認

真的有一點點(只有一點點)的在乎

唉芽芽

希望不要誤會嘎

好噴友

到永遠啦!!

謝謝謝謝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8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