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乂♥幼稚♡乂€: 好熱....
★大昕昕★: ㄏ
€乂♥幼稚♡乂€: 大昕昕救幼稚
€乂♥幼稚♡乂€: 快燒焦了
★大昕昕★: 我穿長袖ㄟ= =
★大昕昕★: 哈哈
€乂♥幼稚♡乂€: 笨啦
€乂♥幼稚♡乂€: 我穿短袖
大昕昕★: 我幫你拿陽傘
€乂♥幼稚♡乂€: 哈
★大昕昕★: 恩
€乂♥幼稚♡乂€: 好ㄚ
€乂♥幼稚♡乂€: 那我要一杯柳橙汁

★大昕昕★: 加冰塊嘛
€乂♥幼稚♡乂€: 嗯!!
€乂♥幼稚♡乂€: 要原汁喔
€乂♥幼稚♡乂€: 不可以下藥喔
€乂♥幼稚♡乂€: 哈
★大昕昕★: 現榨的
★大昕昕★: ㄏ
€乂♥幼稚♡乂€: 冰塊多一點
€乂♥幼稚♡乂€: 嗯
★大昕昕★: 一杯50XD
€乂♥幼稚♡乂€: 貨到付款
€乂♥幼稚♡乂€: 我要兩杯
€乂♥幼稚♡乂€: 一杯吸管用紅色
€乂♥幼稚♡乂€: 一杯吸管用藍色
★大昕昕★: 刷卡還是副線
★大昕昕★: 好計較
€乂♥幼稚♡乂€: 刷卡
★大昕昕★: 好野人
€乂♥幼稚♡乂€: 嗯
€乂♥幼稚♡乂€: ((可是100鏂用刷卡好浪費
★大昕昕★: 哈
★大昕昕★: 是= =
€乂♥幼稚♡乂€: 哈
€乂♥幼稚♡乂€: 我要用黑金卡 ((白金卡的朋友
€乂♥幼稚♡乂€: 哈
★大昕昕★: 哪弄來的= =
★大昕昕★: 送我XD
€乂♥幼稚♡乂€: 好ㄚ
€乂♥幼稚♡乂€: 一張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鏂
€乂♥幼稚♡乂€: 看你要黑金卡還是頂級黑金卡
€乂♥幼稚♡乂€: 哈
★大昕昕★: = =
★大昕昕★: 你搶劫阿
€乂♥幼稚♡乂€: 對你算特惠了
★大昕昕★: 是嘛= =??
★大昕昕★: 看不出來
€乂♥幼稚♡乂€: 真的
€乂♥幼稚♡乂€: 哈
★大昕昕★: 是
€乂♥幼稚♡乂€: 噢!!大昕昕我的果汁勒
★大昕昕★: 送貨的拿走了
★大昕昕★: 約5年後拿到
€乂♥幼稚♡乂€: 噢!!那我的100鏂就5年在給你吧
★大昕昕★: 先付錢才拿的到喔
€乂♥幼稚♡乂€: 欸欸!!我叫的是貨到付款的噎
€乂♥幼稚♡乂€: 你搞錯嚕
★大昕昕★: 是嗎?
★大昕昕★: 我笨笨
€乂♥幼稚♡乂€: 嗯!!
€乂♥幼稚♡乂€: 笑死人了
€乂♥幼稚♡乂€: 哈
★大昕昕★: 等個五年吧~
€乂♥幼稚♡乂€: 哈
€乂♥幼稚♡乂€: 那我欠你100鏂
€乂♥幼稚♡乂€: 妳欠我2杯果汁
★大昕昕★: 是
★大昕昕★: 兩杯都你喝??
€乂♥幼稚♡乂€: 當然我自己呵ㄚ
€乂♥幼稚♡乂€: 不然要分你噢??
★大昕昕★: 不用了!我自己榨來喝XD
€乂♥幼稚♡乂€: 哈
★大昕昕★: 我可以綁架你嗎?
€乂♥幼稚♡乂€: 不行
★大昕昕★: 當詐騙集團
€乂♥幼稚♡乂€: 哈
€乂♥幼稚♡乂€: 那我們組一個詐騙集團
€乂♥幼稚♡乂€: 專門騙天真小孩
★大昕昕★: 像我XD
€乂♥幼稚♡乂€: 哈
€乂♥幼稚♡乂€: 吼
€乂♥幼稚♡乂€: 很噁ㄟ
€乂♥幼稚♡乂€: 哈
★大昕昕★: 哈哈


以上是我們的白痴對話~~要求吸管顏色的理由你((我家的豬   應該要懂!!那句真的好感動!!大昕昕~~五年後的一百鏂和兩杯果汁記得唷!!

還有!!文字顏色你也應該要懂的!!

認識你真的很高興((       期待著下一次的感動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8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